返回列表 发帖

生命就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

呵呵,积极响应众位大虾的号召,俺也来码一个!
1 h/ k& |) b* V. H  [) `$ C* Z- Q1 i7 U
生命就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
* f, a* ^1 v, `, ?! ~) s5 l8 C/ U. m! Y5 |# C
      在杂志上看到这个标题,就觉得很喜欢。生命是什么呢?一百个人有一百个不同的答案。就我自己而言,可还没有想明白。' V- s& h7 L1 W) i0 z, T
      总体来讲,我是那种得过且过,过一天日子撞一天钟的人。有交待,但总尽不了全力。偶尔回想起青葱时代不算辉煌的历史时,眸子里才会放出些光芒。呵,那时的自己,多好啊,可比自己现在有理想,有自信多了。现在的自己经常会想人生的意义是什么,因为没有意义。
1 ^0 P* d1 i0 q0 w      去年初,在SAS还不为公众所知的肆虐着的时候,我几乎是和它擦身而过。那时心里忐忑,只觉得健康就是最好的。半夜里睡不着,翻来覆去,才发现先生也是无眠。两个人一聊,最唏嘘的就是如果生命就这样结束,会有太多太多的遗憾。。。那时我们的日子还在噼里啪啦的磨合期,不是他瞧不顺我这个,就是我看不惯他那个的。。。那天晚上,还一知半解的SAS让我们体会到生命如此脆弱,觉得往日的争吵实在是浪费生命——“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的共枕眠”,不好好珍惜,人生可能就结束了。。。
, {& p0 z! x8 X+ {0 l( f      套杂志里的一句话:人生就是每一个“现在”组成的。——过去无法改变,未来不可知,认真地过好每一个现在吧!
) H4 |& N# M. Q! t( E; T' w6 X+ u+ X) u# X, w( {- _

* A- `% X0 v0 z% i2 t& f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2-18 10:10:20编辑过]

我爱吃糖,你爱吃糖, 我吃完了,吃你的, 你吃完了,就打你~ 拎起来, 抡一个来回, 再抡一个来回, ^-^怕了吗?

我爱吃糖,你爱吃糖,* P: P# L$ y" t+ }1 D
我吃完了,吃你的,
* K) j6 |- j- `你吃完了,就打你~9 n( |4 }/ M& ^
拎起来,
* ~! f4 c" u2 v; B0 G抡一个来回,0 K9 A3 E" x3 c
再抡一个来回,
& P4 {, `5 i- d4 G6 Z! ?, K^-^怕了吗?6 e  C( D6 K4 q

3 m4 p/ k: I) a- A# I8 X****************  O4 T4 {: j; D' f: _( B  U
这个签名,好幸福啊!!!
你是猫,她是猫,我们都是大懒猫!

TOP

过得一天算一天3 m; `2 ?7 F) @8 X3 M9 |5 l
每天都让自己幸福
声高居远,天道酬勤

TOP

正如911让许多美国人重新认识了生活和生命的价值。3 @$ M4 a" j2 R

; T5 A& W9 _0 @5 t8 j; ]人一生如果不留神很快就会过去的,其实过程中很多的烦恼都是自己吵着闹着抢来的,换一个角度思维,换一个姿势生活,快乐就自然而然的多起来。' g0 ~3 v" @* q; M
/ _! J: K6 {0 G! r. b
给QQ加个精,以鼓励本坛的首批深圳制造产品:)
让我们找个干净的地方,撒泡尿。。。

TOP

土土,西西,你也爱吃糖不?% f  r5 Q) J1 P8 k' l: @
看不惯gg,万分万分的感谢你的支持哦!这是俺第1篇受到鼓励的文章啊!!!!!
. D' l: l/ r' j可是高兴了半晌,咋标题前头没有那“精”啊?[em01][em01]
我爱吃糖,你爱吃糖, 我吃完了,吃你的, 你吃完了,就打你~ 拎起来, 抡一个来回, 再抡一个来回, ^-^怕了吗?

TOP

呵呵,是看不惯叔叔~
# O4 q% a8 E, D) I3 B
# z, |% T1 t+ c2 R/ z# g精已加,请笑纳。
让我们找个干净的地方,撒泡尿。。。

TOP

西西,谢谢叔叔,改天请你吃糖
我爱吃糖,你爱吃糖, 我吃完了,吃你的, 你吃完了,就打你~ 拎起来, 抡一个来回, 再抡一个来回, ^-^怕了吗?

TOP

成!叔叔还剩下最后一颗假牙,给你粘掉拉倒吧!
让我们找个干净的地方,撒泡尿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