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愚人节大鹏联手平安北京巧设骗局,网友机智回复:看到第二条回复已经笑喷了!

  今天是愚人节,本来愚人节上班已经够可笑的了,没想到一大早却收到这样的短信。
  

  
  短信自称是演员大鹏,说自己开公司破产,女朋友张天爱还跟别人跑了??

  What??这事儿我国民老公大芃芃知道么?

  看来,手机上除了10086之外,也就这些骗子们能时刻关心你了!

  不过小编也是好奇心旺盛,手欠打过电话去了,没!想!到!

  真的是大鹏的声音啊!“大家好,我是大鹏,我真的是大鹏。大家愚人节快乐!”

  搜嘎!原来是大鹏的愚人节玩笑~还表示自己和范伟老师的新电影《父子雄兵》7月21日就要上映了,希望大家可以去电影院支持。可以啊大鹏,套路玩的666啊!
  

  
  没过多久,又收到一条短信,还是大鹏发来的,说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受骗,加强防范意识!
  大鹏,你这是要砸骗子的饭碗啊!
  

  
  中午,这事在微博上炸开锅了!有不少艺人明星竟然也收到了诈骗短信,

  乔杉还@大鹏 自称“机智如我”表示小爱跑就跑了吧!~你是我的,哎哟!作为腐女的小编闻到了一丝基情的味道!
 

  
  小编很好奇骗子们都是怎么知道这些明星的电话号码的?求告知啊!
  

  

  

  
  就连媒体大号也惊动了。。。看来这事是真的没跑了!

  鹏哥,你保重啊!
  

  

  炸锅不久,wuli警察叔叔平安北京终于忍不住发微博@大鹏了!

  称遇到此类诈骗短信,要及时删除不要回电!还@大鹏“报怨”为啥每次一关于你的消息,网友们都及时反馈给警方呢?2333

  看来网友心目中那个搜狐偷自行车的事已经烙下阴影啦!
  

 

 
  大鹏也赶忙转发平安北京的微博表示坚决支持警察叔叔,要打击犯罪,从我做起!

  原来,这是大鹏联手平安北京在愚人节一起策划的营销事件

  为了提高公众的防范之心,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告诉大家不要回复和回电!
 

 
  不一会儿,短信中提到跟别人跑了的张天爱也转发了警察蜀黎平安北京的微博!

  哈哈哈哈!小爱表示hin嫌弃大鹏! “法律面前无男票!”

  看来热心市民张小姐要大义灭亲啦!鹏哥快跑!
  

  
  不过,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已经在评论里炸开花了23333
  

  
  还引来了12321的举报中心的注意!告诉大家怎样在用不能拦截的苹果手机拦截诈骗短信!真是一场好戏23333!
  

  

  
  不少网友收到了大鹏的短信后连忙晒回复,晒截图。感受一下机智大神回复的画风是这样事儿的
 
  有贪心想演男一的…
  

  
  有冒充江南皮革厂黄鹤骗大鹏钱的!
  

 
  还有要加陌陌交友的…
  

 
  竟然还有主动献上女朋友的(求这样的女票!)
  

 
  也有这种专业的老铁嫌弃大鹏不专业的…哈哈哈!
 

 
  还有突然走心的网友向妇女之友大鹏谈心说自己经历的。。。也是入戏太深!
  

  

  
  趁着愚人节,今天电影还曝光了一组“成功人士”版海报,大鹏一脸严肃的西服装和世界首富比尔盖茨、苹果之父乔布斯肩并肩并列成功人士。
大鹏,你的胆子也是real大啊! 还真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呢?
  

 
  据说,大鹏在今年7月21日上映的电影《父子雄兵》饰演的就是一个“不靠谱”青年范小兵,据说“坑爹”属性1000%!这次“诈骗”短信就看出来,难道是继承了老爸范伟的“忽悠基因”?这也只能在电影上映的时候去电影院揭晓啦~
 

返回列表